校内同行评价2

发布者:马国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00

蔡卫民教授教学团队讲授的临床药物治疗学是临床药学专业的核心课程和本科生必修课程。通过该课程的教学,向学生系统介绍临床药物治疗学的基本内容,使学生掌握临床药物治疗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会运用临床药物治疗学知识解决临床用药问题,为将来参与临床药学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该课程的教学内容符合临床药学人才的培养目标和要求,课程教学体现现代教育思想,符合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具有鲜明特色,并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与方法,教学条件先进,教学效果显著,具有示范和辐射推广作用。

我科的吴薇、叶晓芬副主任药师、李静主管药师参与了该课程的教学,我本人也聆听了部分课程内容的教学,发现该课程的教学贴近临床实践,教学中积极采用案例教学、研讨教学等现代教学方法,能够将她们在临床药学服务与实践中的知识和经验融入到临床药物治疗学的教学中,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特推荐该课程申报复旦大学精品课程。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药剂科 吕迁洲

    2015320


复旦大学临床药物治疗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