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 任务
发布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

第三周 任务


1. 仔细阅读助教和老师整理的有关译文,修改自己的译文,希望有详细的“译者注”,定稿后发到“作业”里,最后评定成绩。


2. 选做题:


1)写译后感,例如在翻译这篇短文中,对翻译有些什么新的认识等,字数不限,中英文皆可。2)就教育专题写一篇小论文,用英语,不超过500字,要有立论、实例证明(主题句)和结论。


3. 阅读“期末论文”范例,提醒大家在翻译过程中注意收集译例,便于期末撰文。


4. 下周讨论“医学伦理与翻译伦理”专题。要求每位同学自己选两篇相关主题的论文:中英文各一篇,读后写SUMMARY,并传到讨论区。下周三以前和助教商定一个时间,每人汇报自己收集文章或书上节选的章节的主要思想。准备第二个专题做PRE的小组注意总结记录大家的想法。


访问人数:
第三周 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