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妇产科护理学》申报上海市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15-01-11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5日,复旦大学精品课程申报全面启动。12月30日,于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东主楼一楼信息办培训机房由教务办和信息办共同主办并进行课程网站制作培训。护理学院《妇产科护理学》申报上海市精品课程,课程负责人夏海鸥老师及教研室周英凤老师、赵缨老师出席本次网站建立的培训。


   教务处培养办徐珊珊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精品课程申报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了网站建立在本次申报中的重要地位。随后信息办曾煊老师就网站的建立以及文档管理进行重点授课,并当场解决各教研组在网站建立过程中的问题。与会的多位老师针对网站问题都积极参与讨论咨询。


    参会的多位老师表示网站的培训课程很大程度上帮助他们解决了关于网站实际维护中的问题,受益颇多。


访问人数:
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妇产科护理学》申报上海市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