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

信息

姓 名

朱丽丽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5-8

最终学历

大学本科

主治医师

学士

所在院系

基础医学院

E-mail

zhulili@fudan.edu.cn

通信地址(邮编)

复旦大学校医院200433

研究方向

心理咨询与五官科

教学

情况

近五年来讲授的主要课程(含课程名称、课程类别、周学时;届数及学生总人数)(不超过三门);承担的实践性教学(含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总人数);主持的教学研究课题(含课题名称、来源、年限)(不超过三项);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含题目、刊物名称、署名次序及时间)(不超过五项);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不超过三项);主编的规划教材(不超过三项)

 

讲授课程:《大学生健康教育课程》(公共课):

 

《大学生心理健康》80学时;

 

学术

研究

近五年来承担的学术研究课题(含课题名称、来源、年限、本人所起作用)(不超过三项);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含题目、刊物名称、署名次序与时间)(不超过三项);获得的学术研究表彰/奖励(含奖项名称、授予单位、署名次序、时间)(不超过三项)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测量师。理论联系实际,以基础概念和重要理论为纲领,结合文学作品、模拟剧视频及校园事件来呈现心理异常的表现形式,用自述问卷帮助学生认识自己的心理特质、社会角色和内心诉求,既保护了个人隐私,又兼顾了个体差异。教学全程关注学生需求,及时反馈和讨论教学重点难点和学生的疑惑。

 

访问人数: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