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进
发布时间: 2014-04-15 浏览次数: 179

 

课程负责人:周进。

历史学博士。任教复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从事公共艺术教学十余年。担任艺术教育中心“2010-2011年大学公共美术欣赏及技法课程教学团队”首席教师。教学团队主讲的《视觉艺术与设计》课程,是我校最早开设的通识教育核心课程之一,2006年被复旦大学通识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聘用为第六模块“研究与建设小组成员”。

曾负责上海市哲社(2005)、教育部(2007)、国家社科(2008)、上海市决策咨询(2010)、上海市科委软科学(2010)、上海市科研创新重点项目(2013)等多项重要研究课题,在《解放日报》、《文艺研究》、《东南大学学报》、《文化中国》等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研究报告为上海图书馆收录。著有《服饰•时尚•社会:大师的理论研究》(2013)、《世博会视觉传播设计》(2008),另出版教材1部。

艺术与设计实践上主要进行绘画艺术与设计方面的创作与参展,相关艺术与学术思想被解放日报、香港有线台、上海教育电视台播报。作品多次获行业内奖项并被《中国设计年鉴》、《中国品牌年鉴》等重要年鉴收录。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周进肖像照  
周进肖像照  
   
   
   
   
   

 

版权所有 © 视觉艺术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