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要求
发布时间: 2014-03-19 浏览次数: 732

 

                             读书笔记要求

 

题目:要理解凯撒,是否一定要成为凯撒?

 

内容:

1、主要希望大家围绕427日讨论课中展开的那些问题深入讨论理解。不一定要面面俱到,可以抓住一个小的点详尽阐述。

2、大家可以参考韦伯的书目,但不一定要局限在韦伯,也可以扩展到其他人文-社会学科领域的理论和著作,但请务必论证与理解之间的关联。

3、如果平时有积累或兴趣,可以结合音乐、造型艺术、文学(科幻)中的相关内容,来展开思想试验。

4、希望大家言之有物,有感而发,提出好的论证和论据。

5、如发现抄袭或者其他学术不端行为,则读书笔记成绩为0在此基础上最终成绩再减一档:如B就降为CC降为D,以此类推。

 

形式要求:

A4标准页边距、1.5倍行距、小四号字,单面打印,不得超过3

如果超过3页,老师和助教有权要求退回。

 

Deadline

531日中午1200之前必须将纸质版交给助教杨欢同学;同时要将电子版发到助教邮箱:11210160043@fudan.edu.cn。电子版和纸质版务必保持一致。

逾期未交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读书笔记的成绩。

如果提前完成,可以在每次课后交给助教;或者放入光华楼西主楼23层哲学学院郁老师的信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