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评价EVALUATION  自我评价SELF-EVALUATION
自我评价SELF-EVALUATION

自 我 评 价

1.经多年的探索,我们在医学专业和英语学习之间找到了一个具有ESP价值的切入点(interface),并通过辛勤耕耘,建设成大学英语后期应用阶段一个具有系统性、完整性的英语学术课程(entity);

2.本课程能最大限度地挖掘学生的自主学习潜力,同时也对教师提出了挑战,激励教师走在世界先进教学理念的前沿;

3.本课程目标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即通过PBL学习策略,帮助医学生在加强专业知识能力和科研意识的同时,提高医学英语的口语表达能力。实施该课程目标的四个成熟教学手段 (a PBL approach, a DIY approach, a communicative approach a supplemental approach)具有务实性和针对性,确保了教学质量。

4.本课程在国内同类的课程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也是吸引了众多外校同行来听课取经的原因。在过去几年中, 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院、 第二军医大学(上海)、南京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福州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桂林医科大学等大学的教师均慕名而来听课(或同时拍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