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课程评价  自我评价
自我评价


自我评价



本课程是content-based language course,本课程以医学发展的最新动向和进展为切入点,以培养医学生听、说、写等学术能力为重点,以满足医学生在学习和将来工作中对医学学术英语的实际需求为终极目标。贯彻执行“以学生为中心”、“以用促学”、“学以致用”、“学有所用”的现代语言教学理念。以输入(读、听)为基础,输出(说、写)为驱动,全方位培养医学生的综合学术英语应用能力。

教学理念先进,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方法灵活,课堂操作合理。

本课程顺应的国内外对学术英语给予的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在医学英语教学中属于国内首创,走在全国的其他院校的前面,能够对医学英语的教学起到引领带头的作用。在过去的2年中有多所院校的老师来访交流,对该课程的设计和内容赞赏有加。

由我们团队编写的课程教材《学术英语(医学)》已经被全国多所高校(如天津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等)使用,并且反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