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Evaluation  Prof. C XU (SH Jiaotong Univ.)
Prof. C XU (SH Jiaotong Univ.)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胚胎学(全英语)》课程评价

 

组织胚胎学是基础医学的主干课程,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胚胎学(全英语)》课程是由几代组织胚胎学家经多年发展建立起来的一门全英语组织胚胎学课程,具有优良的教学传统,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优异。特别是在教材建设方面,建树颇丰。如由陈红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Practical Manual of Histology》是一部目前国内组织胚胎学界内容详实,全彩印刷,图文并茂,质量上乘的教科书,已在全国多所高等医学院校使用,由于该教科书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图随文走、编排新颖、适教适学,受到广大师生好评。

总之,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胚胎学(全英语)》课程是一门优秀的基础医学课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主任

上海市高等教学名师

201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