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也流行 爵士新浪潮 - 奥地利 - 米歇拉·拉比齐与罗伯特·鲍里克爵士四重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4-04-18 浏览次数: 18
 

古典也流行 爵士新浪潮 - 奥地利 - 米歇拉·拉比齐与罗伯特·鲍里克爵士四重奏音乐会古典也流行爵士新浪潮- 奥地利- 米歇拉·拉比齐与罗伯特·鲍里克爵士四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日19:45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
亮点推荐:作为第一个来自奥地利的乐队获邀参加在南非举行的世界顶尖爵士音乐节之一的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并与众多世界顶尖音乐家同台演出,包括曾获10座格莱美奖的美国音乐界举足轻重的大师级人物乔治·班森,以及来自费城的被誉为30年来最具影响力的爵士钢琴家麦考伊·泰纳,曾获格莱美提名的美国天才女小提琴家瑞吉娜·卡特,享有“爵士口琴第一人”称号的大师图茨·蒂勒曼斯,曾获格莱美提名的南非吉他手/歌手-乔纳森·巴特勒等。

曲目

 

星期天的下午

马拉加

西恩富戈斯(古巴南部港市)

情绪

塞尔维亚狂想曲

春日里的第一天

漫漫长路

走在阳光下

通往菲斯的七条路

沉默时刻

瓦尔纳

金钱

午夜时分

非洲

独一无二

* 曲目以现场为准

都是我的最爱!四重奏的音乐让我瞬间凝固冰冻,全身震颤!”——《关于爵士》

来自奥地利的这两位小号和吉他演奏家用他们的声音可以征服全世界。”——《美国经典录音回顾》

米歇拉·拉比齐(Michaela Rabitsch),小号

罗伯特·鲍里克(Robert Pawlik),吉他

·奥本特(Joe Abentung),低音提琴

杜尚·努瓦科夫(Dusan Novakov),鼓

米歇拉·拉比齐与罗伯特·鲍里克爵士四重奏是由爵士歌手、作曲家、奥地利唯一的顶尖爵士小号演奏家米歇拉·拉比奇与她天才的搭档作曲家、吉他演奏家罗伯特·鲍里克创立的一只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的爵士乐演奏小组。他们凭借崭新的音乐形象和个性化的曲风迅速风靡了欧洲,录制的多张唱片至今还在爵士唱片店里的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他们把爵士、拉丁和摇滚音乐融合在一起,创造了全新而独立的音乐风格。性感的节奏、撩人的旋律、逻辑性强而成熟的和弦,在音乐家的即兴演奏中演绎的淋漓尽致。

其他重要音乐节包括:东京爵士音乐节(与曾获得59次格莱美奖提名及20项格莱美奖的传奇钢琴家奇克·考瑞阿,以及获得十次格莱美奖,其音域横跨四个八度音的美国爵士歌手博比·麦克费林同台),塞尔维亚尼什爵士音乐节,班斯科爵士音乐节,斯洛文尼亚伦特音乐节,马来西亚锡比乌国际爵士音乐节(与维也纳艺术乐团,以及意大利最重要的爵士乐手恩瑞可·拉瓦,当代爵士乐首席天后级人物迪·迪·布里姬沃特等同台)以及莫斯科东宫花园爵士音乐节等众多世界级重要音乐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