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AH J. CARTER Vocal & Trio爵士演唱会
发布时间: 2014-04-18 浏览次数: 6
 

DEBORAH J. CARTER Vocal & Trio爵士演唱会DEBORAH J. CARTER Vocal & Trio爵士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6月8日19:30

演出场馆:上海音乐厅

 

精彩推荐

爵士歌唱家黛波拉·卡特Deborah J. Carter 出生于美国,在夏威夷和日本长大。她曾在很多爵士音乐节、爵士俱乐部进行演出,也与她的三重奏团体在欧洲、亚洲做过多场讲座、广播和电视节目,并受邀为许多著名钢琴演奏家和乐团演出担任嘉宾。并在巡演的同时,于世界各地教授大师课。

 

主唱:Deborah J. Carter
钢琴:Leo Bouwmeester
贝司:Mark Zandveld
鼓:Gunnar Graafman

 

简介:

 

爵士歌唱家黛波拉·卡特将自己丰富的文化经历展现在她的音乐当中。“我们很庆幸这个时代为我们敞开了一道包容的大门,能让不同的文化和观点来丰富我们自己”,音乐制作杂志形容她为“绝对顶尖”,她是爵士乐坛最有活力的歌唱家之一。


Deborah的最新专辑名为《Blue Notes and Red Shoes》,它记录了Deborah和她的三重奏团体与国际著名艺术家合作的美妙音乐,是她最喜欢的“都会爵士”风格的典范。用她自己的话说:“这是一种能反映所有都市活力和精神的爵士,在21世纪,这种风格兼容并包,一定能带来美妙的爵士之夜”。


她曾出过四张独唱专辑,第一张《Scuse Me…》,是爵士、拉丁、蓝调和福音音乐的美妙结合。这张专辑受到来自国际媒体和1998年北海爵士音乐节的如潮好评。之后又推出了她的第二张专辑,主题为“向月亮致敬”和“夜生活”。第三张专辑《Girl-Talking》,源自于一场在海牙举办的充满活力的现场演出,展示了她动感四溢的舞台表演。在其第四张专辑《Daytripper》中的第11首歌是披头士的原版素材与她的全新演绎。


很年轻时她就已经是夏威夷的木管乐器演奏家了。十几岁时她开始在日本学习音乐理论、编曲和作曲,之后在伯克利继续她的学业旅程。“在我年轻的岁月里,我是多么的幸运,优秀老师的教导和朋友们的鼓励,伴随着我在音乐之路上不断成长”。


在西班牙生活的日子里,她曾与Max Sunyer、Carles Benavent 和Salvador Niebla合作,一起制作了标志性的地中海爵士。“在西班牙的生活激发了我艺术创作的激情,也影响了我的音乐”,她同时也在马德里的歌剧院工作,后来她组建了自己的爵士五重奏并且参与了在伊比利亚半岛的许多爵士音乐节。她经常作为嘉宾被国家电视台和广播节目邀请。


除了与自己的团队合作,Deborah还被邀请作为客座音乐家参与了许多欧洲著名爵士交响乐团,其中包括:大都会管弦乐团、法兰克福广播大乐团、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Sedavi拉丁爵士大乐队、柏林爵士管弦乐团、荷兰大乐队、柏林歌剧院交响乐团/大乐队、克罗地亚广播电视交响乐团。


曲目

 

哼鼓布鲁斯
午夜旋律
微笑
为我泪流成河
何处寻爱/身体与灵魂
昨日
买不到我的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