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韵·马林巴-“追”打击乐二重奏组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4-04-18 浏览次数: 5
 

国际打击乐大师们曾这样评价张悉:

中国80后打击乐先锋,马林巴演奏艺术上的高超造诣,引领打击乐新方向 ,目前是中国唯一的国际马林巴艺术家——《凤凰都市》

张悉是一位非常有音乐天赋的孩子。——尼克

张悉的马林巴演奏风格具有时代特征,音乐中的空灵、幽深体现了超越性的完美。——皮特

这个来自中国的女孩儿张悉,未来将是杰出的马林巴演奏艺术家。——萨尔斯曼

张悉是位具有前卫性音乐感悟的潜质,在国际舞台上将大有作为,对今天她的成就,作为曾经的指导老师我感到非常骄傲。——刘刚

美国波士顿音乐学院每年唯一的艺术家。——推荐的四位音乐大师之一谭盾

具有东方神韵的中国才女——张悉;是中国唯一的国际马林巴艺术家,著名的阿姆斯特丹六重奏演奏家,影响中外的“追”打击乐二重奏组合之一。张悉(Rachel)出生于中国“音乐之都”哈尔滨。三岁半学习钢琴,12岁主修打击乐,研究生专修打击乐键盘乐器“马林巴”。欧、美留学八年,荣获数次国际大奖。近年来,多次在国际音乐界交流、巡演,影响斐然,并多次应邀在欧、美音乐学院大师班上讲座及艺术节上演奏。现有著名作曲家为其专门作曲,而每一次打击乐、马林巴新曲演奏都令听众耳目一新。
张悉曾经就读古老盛名的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大学毕业后被世界著名的马林巴大师,美国波士顿音乐学院的教授南希•萨尔斯曼收为门下,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后经过国际上四位大师的推荐,考取艺术家文凭。目前,以张悉为首的“追”打击乐二重奏组合正活跃在世界的乐坛上。

 

洛朗·瓦尔尼耶,追—打击乐二重奏组合之一。以古典音乐、爵士乐最为擅长。6岁开始学习音乐,从钢琴转为打击乐。少年时就显示出多方面的音乐才能,师从著名国际马林巴大师南希·萨尔斯曼(Nancy Zeltsman)。每年巡演于世界各地,成为当今耀眼的现代音乐新星。

 

贝弗利·约翰斯顿,加拿大当代著名打击乐演奏家之一,多次在海内外举办巡回音乐独奏会,并演奏室内乐。独具匠心的舞台表现和精湛的艺术技巧使她享誉国内外。多年来,她受托表演加拿大著名作曲家的众多作品,其中多数已成为世界打击乐的经典曲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