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至刚老师获得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比赛二等奖
  复旦大学棒垒球课程
杨至刚老师获得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4-03-26   浏览次数: 56

 

棒垒球教学团队教师杨至刚获得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比赛二等奖
 
为了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和教学模式,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人事处组织开展201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以期为广大青年教师钻研教学技能,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搭建平台。此次教学比赛(体育组)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实践课随堂评审。评委在参赛教师日常教学时,随堂考察1课时以上的教学情况,遴选进入第二阶段的参赛教师。第二阶段:理论课集中评审。进入第二阶段的参赛教师需在比赛前提供1课时的完整教学设计方案。参赛教师先从理论课教学设计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特色等几方面对课程进行整体介绍,再讲授教学设计方案中的20分钟内容。

本届比赛全校共有72位教师报名参赛,最终有26位参赛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参加本次体育组比赛,经过两轮的角逐,最终杨至刚老师获二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