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课程概况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国家重点学科——复旦大学金融学学科的专业必修课。自20世纪90年代,复旦大学经济学科在刘红忠教授领衔下开始开设《投资学原理》课程,本课程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类本科生专业必修课。

按照一流团队、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和一流教学管理的基本指导思想,在2013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组建《投资学原理》教学团队,计划利用3-5年时间,将复旦大学《投资学原理》课程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精品课程体系,在国内具有影响力和示范性的投资学教学基地。

课程获奖情况如下:(120136,课程入选复旦大学精品课程;220139,课程入选上海市教委重点建设课程;(320155月,该课程所用教材《投资学》获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420156月,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评估为“优秀”。(5)2015年8月本课程核心内容入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考试范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