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失效分析



首页  课程评价  学生盲评

 
学生盲评
这门课非常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失效分析的步骤、模式、机理等,佐以实际的案例分析,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知识与趣味兼具,在这一学期中非常愉快且有收获地进行了学习。
这门课挺好的。我第一次尝试翻译英文文献,感觉收获很大。重在能力的培养。
如果有机会实地考察,亲自到失效现场分析就更好了!
老师讲课讲的慷慨激昂很有激情带动大家的学习气氛很棒哒~~~~
杨老师上课激情澎湃,绘声绘色,还穿插许多有趣小故事,即便每周两节课也会印象深刻!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时效性高。总之,很庆幸选上这门课,能学到很多专业知识,也很享受杨老师的演讲魅力~~
感觉这样的专业选修课上的很有意义,虽然我才是个大二的学生,基础知识不如大三的学长学姐,可是每节课仍然听得津津有味,感觉受益匪浅。这门课的评估方式不是死板的考试,而是自己翻译文献、查找资料,并在课上完成对文献的讲解,同时回答老师的问题,类似论文答辩,这样的方式很灵活很有挑战性,能够真正考察学生的水平。
这堂课不同于大学里上的其他课程,老师在自己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总结出了一套独一无二的材料失效分析方法,它教会我的是实实在在的技能,不会仅仅浮于理论。激发学习兴趣很重要的一个手段就是及时得到反馈。课堂中,老师分出了很多时间让我们分析实际碰到的失效案例,能够把课堂所学的知识马上运用到实际中。
杨老师教学认真,治学严谨,讲课生动,思路清晰,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能力的提高。
这是一门很有价值的课程。 首先对案例的分析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随后对现实中发生的种种问题结合理论以及实验数据实事求是地给出客观且准确的结论,有助于培养学生实事求是的精神;其次老师对于各个案例中凸显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不仅指出了自然的现象同时也一再警示我们要考虑人为因素的影响,培养敢于质疑的品质
杨老师非常细心,讲的内容也非常有条理。
杨老师在课堂上思路清晰,设计了很多互动性的问题,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课堂效果较好。同时也注重与学生合作分析问题,充分激发学生思维活跃,学到了很多当前材料失效分析领域的问题。
杨老师的课非常引人入胜,特别是他讲的那些失效分析的案例,让人顿时对材料这门学科提起了兴趣。
老师十分热情。讲课生动富有激情,注意和学生的互动。
老师热情洋溢,幽默风趣,又不失学术的严谨性
材料失效分析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