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同行——管理学院祁新娥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42
     《基础会计学》是管理学院专业基础课,管理学院会计系的祁新娥老师认为:以徐晔老师牵头经济学院《会计学》教学队伍,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手段多样化,教学内容生动,课程建设质量高,教学注重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和职业道德的培养。
      从课件上来看,每讲都有案例思考,课件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课件(PPT)动画设计生动、课程设计特色鲜明,既重视知识的传授,又充分考虑专业入门课应通俗易懂;既强调课程内容的全面系统性,又重视最新知识的传授。特别是该课程增加了会计要素知识模块和报表分析模块,非常适合今后不再开会计课的非会计专业学生的学习,使他们对会计学有一个比较完整的了解,这点尤为难能可贵。

      课程全新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也是非常新颖的适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高水平的学生学习和使用,我们管理学院的教师要向徐晔老师学习如何建设在线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