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培养
师资培养

近五年培养青年教师的措施与效果


1、郑咏滟获评复旦大学201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文科组)。

2、 每学期定期进行团队调研和教学讨论及交流。

3、 各成员积极参加与教学相关的国际、国内会议(例如:郑咏滟老师2011年5月参加了香港举行的“第四届英语作为通用语”国际会议,并做了题为“Chinese EFL learners’ motivational self-images against the ELF background”的演讲;2011年8月参加了北京举行的第16届世界应用语言学大会,并做了题为“Long-term EFL vocabulary development and the L2 motivational self: How are they related?”的演讲。这些演讲都是基于本科生教学的研究成果)。

4、历年来的教学评分都高于同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