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副总裁的演讲
发布时间: 2012-03-20 浏览次数: 324

题目: Challenge and Opportunities of Pharmaceutical R&D

 

报告人:洪志

葛兰素史克(GSK)公司高级副总裁

报告人简介:

洪志,美籍华裔科学家,世界制药巨擎葛兰素史克(GSK)公司高级副总裁,主管传染病药物的全球研发,在艾滋病治疗药物的研发上,走在世界最前列。他是美国政府全球艾滋病控制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为美国所领导的全球健康决策提供建议。他与著名的艾滋病鸡尾酒疗法发明人何大一先生合作,领导艾滋病治疗药物的研发。

洪志博士1985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生化系,之后在美国水牛城纽约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后,他先后在美国几家著名的医药公司担任首席科学家、副总裁等职。2007年被葛兰素史克公司聘为高级副总裁,主管传染病药物在美国和欧洲的研发,目前扩展到亚洲,领导艾滋病治疗药物的全球研发.

地点:复旦大学外事处(北欧中心楼)102室
      时间:2012-03-22(周四)下午2:00~3:00 PM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