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银联在线支付”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章程
发布时间: 2012-05-14   浏览次数: 158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今年将继续举办。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银联在线支付”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是教育部、财政部 “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的大学生竞赛资助项目。得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商务部信息化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国“银联在线支付”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 商务挑战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章程V1.doc务院部委信息中心主任联席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学生工作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的支持。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冠名赞助:银联在线支付

--
上海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上海市第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组委会
 
联系电话:021 5508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