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精品课程:数学物理方法

关于开展申报2012年校级精品课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12 访问次数: 158

关于开展申报2012年校级精品课程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及公共教学部门

 

根据学校本科课程建设工作部署,2012年度继续实施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同时请各院系及公共教学部门参照精品课程的标准(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组织教师踊跃申报,从已建设的课程中推荐条件成熟的课程申报2012年校级精品课程。

申报基本要求:教师队伍2人以上,教学视频不少于3集,课程网站课程栏目完善且内容充实。时间节点如下:

1201216日前,填写《2012年度复旦大学精品课程预申报表》(见附件1)进行预申报,教务处和信息办将于2012113日进行课程网站建设培训(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1)。

2. 2012315日前,提交“2012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上请院系填写院系推荐意见

3. 2012322日前,完成课程网站建设。各课程负责人可以:①自建网站,将网址地址在申报书中写明即可(申报表中6-2栏);②利用学校的精品课程网站平台,课程负责人可直接发送邮件申请网站空间。教务处和信息办可根据需要进行网站制作培训。

网站内容可参考复旦大学校级精品课程课件目录(附件3)和“2010年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附件4)准备;申报校级精品课程至少须制作3节课的教学视频。精品课程视频拍摄单位及联系方式(附件5)。

教务处将于20124月组织专家评审。通过评审的课程,学校将给予2万元课程建设经费资助。

 

 

 

                                           教务处

                                     20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