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课题

2012-03-22

路红


     近五年来承担的学术研究课题包括: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Web挖掘的图像和视频标注与搜索关键技术研究”,2012年1月~2015年12月,本人负责总体规划及特征选择、融合和基于注意力的图像理解与识别等;
  2)国家973计划项目“数字媒体理解的理论与方法研究”,2010年1月~2013年12月,本人为主要参加人,负责基于底层特征及上下文信息进行图像语义理解等;
  3)SONY公司国际合作项目“照片分类算法研究”,2010年6月~2011年6月,本人负责总体规划及图像分类算法研究;
  4)上海市科委国际合作项目“基于位置的移动信息服务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2007年10月~2009年9月,本人负责总体规划及基于图像特征和元数据的查询系统;
  5)微软亚洲研究院青年教师创新基金“Content-based Video Copy Detection”,2008年11月~2009年10月,本人负责总体规划及视频拷贝算法研究。
 


金城 


   承担项目情况:

   1)2008 – 今,基于网络电视的互动媒体业务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系统研制,上海市科委重大项目课题,负责人。
   2)2007 – 2009,面向宽带网络的高端IP机顶盒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上海市科委科技攻关项目,负责人。

   3)2010 – 今,数字媒体理解的理论与方法研究,国家“973”计划项目,主要参加人。

   4)2010 – 今,面向互动业务的人机交互系统研制,上海市科委重大项目子课题,核心参加人。
   5)2007 – 2010,区域信息服务运营支撑平台系统研发与实现,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核心完成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