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公共影视教学团队——影视剧艺术



首页  教学条件  网络教学环境

 
网络教学环境

        

 

       为了促进学生主动学习,本课程团队申请了网络课堂,将教师讲课的部分课件整理成文本文档,供学生下载(网络课程地址为http://202.120.227.42/home/loginright.asp);同时还在网络课堂里上传了主讲教师的影评和论文,教师认为较好的他人论文、资料和著作,供学生参考;接下来还要建设一个FTP站点,将本团队拍摄的一些短片放上去供学生下载。这些资料接下来也将移到精品课程网站上。
       本课程团队目前有高清DV一台,可以拍摄一些高清短片,但不具备实践性教学环境,短片制作只能教师在个人电脑上进行编辑。
        网络教学已经在应用,每位教师都会给学生留下邮箱和个人博客(主讲教师龚金平有关电影评论的个人博客为http://home.m1905.com/space-942953-do-blog-view-me.html),同时申请了公共的网络课堂,开通了ELEARNING,正在申请建设本课程的专门网站(http://10.108.0.74/s/271/main.jspy)。
复旦大学公共影视教学团队——影视剧艺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