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讨论课主题
发布时间: 2012-03-08 浏览次数: 238

                           第二次讨论课主题


   通过网络或其他媒体查寻两则药品或保健品广告,通过查阅相关专业知识,从科学的角度出发,对广告中存在的谬误之处和可取之处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判。

   要求:

   1、所选两则广告中,一则是你认为较科学合理的,一则是你认为具有严重误导性的。所选的两则广告最好属于同类药物(也可不属于同一类);
   2、所选广告均要说明出处,广告应来自正规的网站或平面媒体,而不是博客或小网站、小报,有批准文号者最优;
   3、我们鼓励大家积极的从已被大家所熟知的、“正常”的广告中发现问题;
   4、在分析广告本身的同时,对目前药品、保健品广告的现状进行延伸思考(存在的问题、如何鉴别和防范等)。
   5、注意发言稿的提交截止时间为下周三(9号)晚上十二点。

   注:我们本次的讨论课的分组同上次讨论课,地点更换为:7号楼任重书院的112(A组)、115(B组)室,开始时间仍为下午1:15,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助教:
   赵波 13621620102;余倩倩:13564241921

第二次讨论课主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