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讨论课实施细节
发布时间: 2012-03-08 浏览次数: 356

            关于第一次讨论课的几点具体实施细则
1.分组
   由于本次课程人数较多,我们将大家按照专业及年纪随机分为两个班(A班和B班),分别由一名助教带课。为了保证讨论课的效果,我们再把这两个班分别再分成两个小组(即1、2组)每小组讨论时间为一节课。   
具体分组名单请在课程网站的作业发布区下载。

2.讨论课时间及地点
   讨论课地点是腾飞书院(即3号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2。
   时间/讨论教室 会议室1 会议室2
   第五节课13:15-14:10 A班1组 B班1组
   第六节课14:15-15:10 A班2组 B班2组
   需要提醒的是,请各班2组的同学看好第6节课的上课时间按时到场参加讨论。


3.评分细则
   本学期计划开展三次讨论课,讨论课成绩计入期末成绩,占总成绩的30%。其中讨论课发言稿和课堂讨论表现各占50%。讨论课上,我们会对大家的表现予以记录。对于在讨论课上发言积极、思想独到的同学,我们会酌情加分。


4.本次讨论课要求
 (1)、请大家根据题目,认真查阅相关资料,选取感兴趣的切入点写出发言提纲 (即讨论论发稿)。
 (2)、发言稿作为发言提纲,要言简意赅,字数尽可能控制在300-600之间。
讨论发言稿模板请在该网站的学习资料下载处下载。
讨论发言稿请于10月19日晚十二点之前提交至网站。如果提交超过截止日期,讨论稿成绩将按0分计,希望大家及时提交作业。提交的标题格式为:班+组+姓名+学号。
 (3)讨论稿上传方法:
   登陆hexin.fudan.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初始均为学号)→点击“登陆后台” →点击“我的课程”→点击“药物•生命•社会”后面对应的“作业管理” →点击右上角“添加作业” →添加后点击“提交”即可。

5. 关于课程答疑
   课程网站开设的目的是作为课堂的延续,增进课堂的学习效果,搭起同学之间及与老师之间的互动桥梁,大家如有任何的疑问或建议,可随时登陆该网站向我们提问,我们会及时解答,也可就感兴趣的话题发帖,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

6、、本课程两名助教的联系方式:
   赵波   E-mail:
10111030024@fudan.edu.cn    ;   Tel:13621620102
   余倩倩 E-mail:
10211030065@fudan.edu.cn    ;  Tel:13564241921
                                                             
                                            201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