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讲教师  吴丽红
吴丽红

吴丽红    高级讲师  在读硕士学位  中国铅球健将级运动员

1995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同年任教于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

主要从事木兰拳、综合体育教学工作。专业特长:木兰拳、田径、综合体育等教学工作,在教学中能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根据大纲培养目标要求,在教学中科学运用和合理的安排身体素质练习,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练习效果。另外自己在承担校田径运动队投掷项目的教练工作中,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训练手段先进有效,经自己努力,先后为复旦大学培养出多名优秀投掷运动员。多次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获铁饼亚军、铅球、标枪前八名的好成绩;在2005年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铁饼与标枪两枚金牌的好成绩;在列届上海市高校比赛中,获得铁饼、标枪、铅球的男、女冠军。并有两项打破上海市记录。科研论文:《对铅球左侧支撑的探讨》、《对标枪左侧支撑的探讨》、《浅析以人为本的体育教学》《竞技体育异化现象产生的原因及解决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