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

2011-05-10


王震高级讲师  硕士学位  中国武术六段

19987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武术系,同年任教于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

入校至今任校武术协会指导教师兼防卫格斗班教练,1998年至1999年任校武术队太极教练,2005年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裁判工作,2006年参加首届全国大众跆拳道教练员培训班并获得教学资格证书,2008年、2010年分别参加有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举办的高校健身气功师资培训班并分别获得教学资格,2008年参加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培训班并获得短棍教学资格,2009年参加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举办的首届科研骨干的培训并被聘为特约通讯员。

1998年工作至今在《体育文化导刊》、《上海体育学院论文集》、《2008年东亚论文集》以第一作者共发表文章七篇。

特长:擒拿格斗;传统养生功法(太极拳、太极剑、八段锦、五禽戏、易筋经、马王堆导引术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