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上海总结

2011-04-26


平时的努力,今天的成绩

---复旦武术队参加2008年上海市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小结

    上海市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于11.8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在上海中医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我校大学生武术比赛史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为了本次比赛武术队在学期初的工作中就已经作了精密的布置,在开学初就制定了训练计划,队员们都积极参加了集训,根据每个队员的特点选定二个项目训练,队员充分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训练,并针对各自的不足之处刻苦修磨。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我们能积极认真、勤学苦练,尽管动作枯燥乏味,训练条件比较艰苦。但是为了能在运动会上扬学校风貌、争学院荣誉,全体参训队员对动作的质量精益求精,一遍又一遍,一动又一动不厌其烦地进行练习,大多数同学从开训一直到结束每次都能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训练任务。

    功夫不负有心人,比赛场上,我们都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总共取得了两个冠军,其余名次都有斩获的,成绩来之不易,是我们刻苦训练的结果,是武术队全体上下团结一心取得的成绩,也是体教部领导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取得的荣誉。取得的点滴成绩只能说明曾经努力过,曾经拚搏过。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更加积极地训练,向更高的目标冲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