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旦武术社团  复旦大学少龙拳术俱乐部  社团机构章程
社团机构章程

社团名称:复旦大学少龙拳术俱乐部

社团精神:

年少酬壮志,飞龙冲云天!”这是少龙社团的精神所在,是历届少龙人都熟知的格言和鲜明的口号。前半句是指在胸怀远大的“立志”,后半句是强调要为民族复兴而“立业”。

社团宗旨:

少龙拳术俱乐部是一个以复旦大学在校统招本科生为主体,其他在校统招生为联盟,通过研习优秀的中华传统武术,培养俱乐部会员的爱国、正义、勇敢,为善的优秀品格,弘扬中华武术之尚武精神,以自身强健的体魄和睿智的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目标而奋斗的复旦大学本科生社团。

少龙的LOGO会徽

2008年,复旦大学少龙拳术俱乐部十周年筹备期间,郭骏聘请知名的广告品牌策划人、前电通广告创意总监黄洪鲲先生作为复旦少龙的品牌策略顾问。他为少龙精心设计的新徽标,简洁、形象,富有朝气与时尚。复旦少龙由此确立了全新品牌形象。

招生简章

现场报名:社团将于每学期开学后第二周在本部排球场进行招新,需要加入社团的同学可以直接到现场填写会员表,登记个人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短信报名:社团每学期都安排有一名联系人专门负责收集短信报名数据,想要加入社团的同学可以将个人或者其他想参加的同学的姓名、学号、专业、年级、手机号以短信形式一并发送至联系人的手机,短信报名可以在学期的任何时间进行。

 

 社团机构

指导教师:花妙林(隶属体育教学部)

外频专家:王培锟(中国武术九段,中国散手创始人,愿任上海体育学院武术系主任,上海市武术协会副主席,上海市体育总会会员,上海精武体育总会常务理事)

荣誉主席:郭骏(1996级复旦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复旦少龙拳术俱乐部创始人,复旦诗社第18任社长,复旦命运文学社(后改名为飞腾文学社)首任社长,国家武术三段)

社团主席:丁亚龙(2008级管理学院)  手机:15121012861   信箱:08300690104@fudan.edu.cn

组织部长:谢昱东(2009级中国语言文学系)

    宣传部长:范佳雯(2010级外文学院)

   外联部长:彭博(2010级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

   财务部长:金伟杰(2008级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