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评价  学生评教
学生评教

学生对教师的评价

    从复旦URP系统查询得知,近三年来(见下表)从学生对体育课程评估得分来看,排球教学团队每位教师的评课得分,平均为4.95,领先全校的4.82平均分,在我部的排名中排球教学团队也连续多年成绩名列前茅。而排球教学团队的教师们的成绩也充分证明了该课程的实际教学效果和学生的认可程度。

8位教师2011~2012年度二个学期的平均得分为4.96

学年学期

王方椽

汪凯

方川

翁建生

朱寅申

陈祥

丁毅

体教部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

4.95

4.95

4.98

4.91

4.99

4.96

4.93

 

4.91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

4.93

4.99

4.97

4.93

4.97

4.94

4.94

4.99

4.92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

4.72

4.99

4.99

4.96

4.99

4.89

4.9

4.99

4.92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

4.84

4.94

4.99

4.89

4.97

4.92

4.92

4.98

4.94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

4.98

4.98

4.99

4.87

4.96

4.94

4.99

4.98

4.93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

4.95

5

4.98

4.93

4.98

4.91

4.99

4.96

4.94

 

校内学生评教反映:

1王老师课堂内容丰富,在练习中反复给予我们详细的讲解,每堂课坚持点名,对学生态度热情而不失严肃,是一位十分优秀的教师。从这门课中我获益匪浅。

2 王老师很和蔼,对学生也是全力帮助,能够和学生交流,课堂气氛也比较好,上课的方式也是很适合学生能力的培养!

3 王老师授课十分认真负责而不乏亲切,能和学生打成一片,会采取丰富多彩的手段组织教学,效果良好。

 

1 方老师幽默风趣,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寓教于乐,很有活力!讲课的内容循序渐进,帮助我们打好体育的基础,逐步教会我们一整套比赛规则和相关技巧,帮助我们提高体育水平!对我们要求严格,在考试时还帮助我们疏导心理,减轻思想负担,是一位为学生着想的老师!

2 上课很轻松,学到了很多知识,寓教于乐。老师很幽默,也和我们交流很多,我很喜欢方老师的课。

3 老师很强,很喜欢,他能设身处地的为我们着想,循序渐进,这学期的这门课也学到了很多,纠正了很多以前错误的习惯,很有收获感。老师的授课风格也很幽默,让大家不觉得体育课是一门负担,虽然累但很开心。

 

1汪老师非常注重因材施教,随时对于垫球等姿势进行个性化的指导,并且课堂气氛活泼。很喜欢老师和我们一起打比赛!

2 老师上课很认真,人也很好,会及时解答我们的各种困惑,关心我们,很喜欢老师,课上学到了很多,谢谢老师!

3  不仅注重排球运动的基础训练,也充分考虑到学生体格的各方面锻炼,经过一学期的训练很有收获。

 

1 翁老师经验丰富,专业素养十分过硬,对待同学视若子女,平易近人,我们都热爱排球这门运动,这都归功于翁老师的人格魅力

2 老师经验丰富,给我这个缺乏锻炼的学生很多锻炼的机会。上课教学很有方法,让人是真正的从混成绩的门外汉变成真正喜欢排球,了解排球的“排球人”,老师,跟你一起上课很快乐

3 翁老师是我至今遇到的最负责任的体育老师,上课非常认真,且教了很多有用的排球技巧。考试虽然严格,但也很为学生着想,帮助他们努力提高。平时也和同学聊天说笑,平易近人。

 

1 朱老师授课时能很好地抓住重点,并重视学生的基础技术动作。他还十分注意保护同学,对同学的身体也非常关心。课上,朱老师有分多风趣的语言活跃气氛,使体育课变得轻松愉快。

2 感谢老师教了我们一学期的排球~~从一开始的一点都不会,到后来还参加了比赛~真是很有意思~~老师辛苦了~

3 老师幽默风趣,对待同学也特别和蔼可亲,我非常喜欢他。课也教的非常好,经常组织我们进行排球比赛,我的技术提高得很快。

 

1 陈老师人还是比较和蔼的,教学水平还是很厉害的,老师总是强调我们的基本功,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我自己很喜欢排球,所以这两学期体育课还都蛮开心的,下学期可能就上不了了,表示小小的遗憾~

2 老师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对我们非常耐心宽容,技术方面的指导又总是一针见血。以前没有接触过排球,第一次打就碰到这么好的老师真的是非常幸运~~谢谢老师!

3 上排球课总是特别开心,老师经常会来指导我们,很有效果~或者有时候带着我们打比赛,在课堂上真的能感受到打排球的快乐~!!

 

1 丁老师,你还是我这辈子头一个碰到的把体育课上得那么有趣的体育老师!十分感谢一年以来的排球课教学!

2 极其有经验的一名排球老师。和学生打成一片。能够针对个体情况做个性化指导。使我爱上了体育!

3 老师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能够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参考文献和资料,讲课思路清晰,善于表达,有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善于与学生交流沟通,能够提供给学生提问和发表意见的机会。

 

1 刘老师,真的很喜欢您的课,您一直说,学的不是排球。虽然我的排球成绩不怎么样,但是您的课对我真的有治愈作用,每次一上完体育课,真的是又累又开心。谢谢您!想到下学期就没有体育课了,真的很舍不得您。但是,下一届的孩子,一定会像我们一样喜欢您的!

2 讲课有热情,精神饱满。讲课有感染力,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对问题阐述深入浅出,有启发性。对问题阐述要简练准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对课程内容娴熟,运用自如。讲述内容充实,信息量大。教学内容能够反映或者是联系学科的新思想,新概念,新成果。给予学生思考,联想,创新的启迪。调动学生的情绪,课堂气氛活跃。能有效的利用各种教学媒体。

3 刘老师幽默风趣,教学认真,而且十分关心同学。课堂教学内容安排也十分合理,上课时总是感觉轻松愉悦,并能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在此谢谢刘老师一学期的辛勤教学。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