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羽毛球



首页  教学效果

 
教学效果
     目前,共开设有19个羽毛球教学班,近两年来,学生对羽毛球课的总体评价情况如下:
时间段
2010-2011
第二学期
2011-2012
第一学期
2011-2012
第二学期
2012-2013
第一学期
学生对羽毛球评价均值
4.95
4.96
4.98
4.96
体育教学部课程评价均值
4.94
4.93
4.94
4.93
全校课程评价均值
4.82
4.82
4.86
4.82
       从上表数据来看,近两年来,从教学实践学生评价结果来看,羽毛球课的评价都明显高于学校的平均值,在所有体育课的学生评价中,羽毛球课的教学评价也是超出平均值的。说明该课程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其次,从近年我校学生参加上海高校的羽毛球比赛来看,2003年我校没有开设羽毛球课以前,很少取得上海市高校的比赛前8名的名次,开设羽毛球教学课以后,再加上学生课余锻炼的时间和机会也多了,在羽毛球方面有天分的学生就会逐渐显露出来,经过3年的教学实践,到了2006年以后,我校参加高校的羽毛球比赛,就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男女团体均获上海市第二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离不开复旦大学广泛的群众基础,因此也得益校内羽毛球课程的开设。

复旦大学羽毛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