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奥秘
学生评价2
发布时间: 2012-05-02   浏览次数: 58

学生评价2

 

《人体奥秘》之我的感想

        上这门课已经大半学期了,跟着不同的老师探索人体的奥秘实在是一件乐事。这门课给我的总体感觉是简单易懂又充满乐趣。在选修课中,能激起我如此大兴趣的实在不多。
        上面的总结绝不是恭维老师的谄媚,在我眼里,能达到如此效果是有原因的。首先,面对诸多非专业的学生,简单易懂是必须的。而本课程的内容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并且课件中穿插的形象图片不但帮助我们深入理解人体结构,比起枯燥的文字也能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其次,我比较喜欢这种分阶段换老师讲授的方式。每遇到一个新老师,或许每个人都有了解这个老师讲授风格、科学素养的好奇心。不同的老师带给我的体验不一样,但一样的是兴趣和对于课堂知识的诉求。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谭老师和王老师的讲授,他们讲课时喜欢用自己的身体来现场比划给我们看,而且会用简单的语言讲解深入的内容,这种方式生动易懂。最后是收获颇丰的讨论课,平时上课是被动的接受过程,而讨论课则是我们发表自己观点的时候,我们可以阐述自己的想法,也可以提问自己疑惑的问题,很支持这种交流平台。

                                                                                                                                    曹明慧(0930032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