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 2012-10-12 浏览次数: 153

 

 

本课程的建设目标、步骤、课程资源上网计划等:

课程的建设目标

本课程在学院的支持下已取得初步的建设成果,成为校级精品课程后,软件学院将配套支持争取上海市精品课程,并将持续支持获得学校及以上的教学成果奖和获得教育部教学研究项目资助。

在此目标下,课程将持续进行课程内容、教学方法等建设,开展研究型教学,加强同行的教学交流。研究教学模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对比上海市精品课程的要求加以完善。

课程的建设步骤

2010年:课程负责人在国外访学期间进一步调查国外著名大学相关课程建设经验,并发表教学论文。对课程的课件进一步进行优化。

2011-2012年,出版教材,并继续派遣其他主讲教师出国进修。

此外,将参加各类教学研讨会议,继续改革教学方法并形成教学理论。

网上资源建设

根据学生使用反馈完善课程网站的功能,并充分利用复旦大学虚拟校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