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论文封皮-选题
发布时间: 2017-04-09 浏览次数: 925


论文封皮.docx


复旦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201*-20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

课程名称:  网络虚拟环境与计算机应用 课程代码: SOFT119003.01  

开课院系:软件学院 考试形式:课程论文

学生姓名:学号:专业:

题目

1

2

3

总分

得分





一、下列题目任选一题撰写一篇论文

1. 对网络虚拟环境在某个领域的前沿应用,如虚拟旅游\虚拟环境中的教育等,进行相关资料阅读和实践,并给出综述和实践报告。

2、对某项网络虚拟环境相关前沿技术和软件,如增强现实技术\Web3D技术等,进行相关资料阅读和调研,并给出综述。

3、进行网络虚拟环境相关应用的开发,完成分析、设计和代码编写,提交源代码,并给出相关技术概述以及分析、设计和关键代码的分析,完成课程论文(适合有编程基础和兴趣的同学,可以组队完成,注明分工。课程论文是自己工作的部分内容,和小组中其他同学不同)。

4. 对网络虚拟环境相关的计算机科学问题,如虚拟世界中的人工智能\人工生命\多代理系统仿真netlogo的学习和实践,给出学习和实践综述文档。

5. 就网络虚拟环境中的社会人文问题:哲学\心理\社会学\法律\经济\政治民主等相关问题(可选择1到多个点),阅读相关资料,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对该领域进行综述。

二、论文写作要求

1.正文字数在3000字以上(不包括注释和参考书目等)。

2.严格遵循论文写作规范(引文必须注明出处)。

3.必须提交A4纸打印的论文稿,并以此试卷作为论文封面,于左上方边角处装订。

4.字体:凡是正文一律用宋体/五号字,注释用小五号字,大标题用宋体/三号字/加粗,小标题用宋体/五号字/加粗。段落:一律采用标准间距、1.5倍行距。

5.论文写作格式:

5.1 包括答卷页眉、论文题目、正文、注脚、引用及参考书目(或“参考文献”)

5.2 答卷页眉包括学号、姓名、选课代码、选课名称,右对齐

5.3 一律使用脚注。需包括作者、篇名/书名/期刊名、页码、出版社和版次/期刊号。

5.4 文末须列“引用及参考书目”,需包括书名/期刊名、作者、出版社和版次/期刊号。

6.如果所提交论文不合规范者,必须改写。如果两次改写后,仍不合规范者不予以评分。

7.严禁抄袭,一旦发现按零分处理。

8* ** 前提交。逾期减分,超过***按零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