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评价——谢子雨同学
发布时间: 2017-04-09 浏览次数: 82

下面是选课学生谢子雨同学主动发来的邮件(学号0418138,一年前的学期中主动发过来的一封email。这封email将让我一直记得,为课程付出的所有辛苦一刻间都觉得值得了。)


************************************************************
戴老师:
您好!
晚上复习时,突然想到明天晚上已经没有网络虚拟环境的课了,心里头不免有许多感想。想刚开学时那节课,当我看到选这门课的同学很少时,心里真担心您这门课会不开了,就算是开,怕您也不会把课程准备得很充分。
但是这一个学期下来,真的是非常感谢您!我相信其他选这门课的同学也一定和我一样,有这样的感觉!无论从上课时演示的那些例子,还是额外拓展开来所讲的那些内容,都能看出您备课的认真和一丝不苟。我觉得这学期通过这门选修课,竟然学到了这么多的东西,我都觉得不可思议了!总之是非常感谢您!您所介绍的许多关于网络虚拟环境方面的前沿技术,发展方向,以及一些相关的研究方向比如人工智能等等,都觉得非常有意思,极大地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也让我们觉得那些技术不再神秘。总有那种感觉,就是说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总有一天,我们也能自己去做出这样一些东西来!这对以后我们的学习也好、从事研究或者工作也好,都非常有益!希望您的课程越来越受大家欢迎~
我打算在以后学校开出Java的选修课以后,就去学。没事的时候自己也会看看、关注一些前沿的技术。以后,虽然不一定还能上您的课了,但我想,如果在今后的学习中遇到了一些疑问,我还能向您请教的,对吗?
呵呵,不过自己其实还是挺惭愧的,这学期因为刚从部队退伍回到学校,中断了两年,在专业课的学习上显得尤为吃力,所以自己花在选修课上的精力就不像原打算的那么多了呵呵。不过,我想,学到的东西是实实在在学到了的,这点毫无疑问!
老师您也忙,在此祝您的课程(也包括学院里的那些专业课了~)越办越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