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评价
发布时间: 2010-04-26 浏览次数: 1975

 

 
1) 刘钢,软件学院副院长
 
该课程既有较好的理论体系,又有非常强的实践性,教学内容能紧跟产业发展的前沿和动向,同时又能较好地整合了相关前置课程的知识内容,促进学生对专业能力的整体提升。
 
2)王英林,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 、博导
 
这是一门综合性较强,贴近实际应用,又可以和科研很好结合的课程。该课程在同类院系中尚未多见,有一定建设难度,课程容量较大,并且贴近前沿发展趋势。从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来看,介绍了web领域目前的热点技术,并且有丰富的实例,从project的设计和presentation环节的设置,强调了学生动手实践、主动学习等能力的培养。本门课程7年来也有多名在该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过授课,有了丰富的积累,推荐进行精品课程的申请,以利进一步建设。
 
 
3)姜忠鼎老师,副教授,软件学院交互图形学实验室负责人
 
该课程针对Web领域的最新应用,介绍了相应的开发技术和工具,以及相关技术的理论技术。根据典型应用,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能根据未来产业发展,超前介绍相关领域技术。该门课程具有很强的技术背景和工程实践意义。
 
4)叶德建老师,副教授,宽带网络与互动多媒体实验室负责人
 
该课程是针对Web领域的最新应用技术性核心课程,戴老师上课准备充分,非常认真负责,project设计细致有新意,能与产业结合,教学内容与时俱进,讲课效果好.是一门相当优秀的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
 
 
5)冯红伟老师,软件学院讲师
 
该课程抓住了web开发的前沿技术,对学生参与当前中国的电子商务和企业信息化有重要意义,是应用软件方向的重要课程。主讲老师在课堂上充满激情,注重和学生的交流和互动,lab设计注重结合当前业界主流技术动向,达到了开阔学生视野并提升实际开发能力的目标。
 
6)李景涛,软件学院讲师
 
该课程培养学生从“整体”的角度认识、研究和解决Web应用工程问题的方法和能力。课程采用理论知识传输与工程能力培养并重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尽量反映该领域内最新的理论和技术成果,使学生了解该学科最新的前沿发展动态和方向,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专业化技术人才,课程在教学内容安排上遵循“面向市场需求、定位人才培养”的原则,突出注重工程能力培养的特色。
经过戴老师为负责人的课程团队的几年来的大力建设,该课程的教学实现了教与学的有机结合,理论教学和实践环节高度统一,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工程能力提高。戴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好评,体现了一名优秀教师良好的师德和高超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