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青春—Harmony长笛乐团成立十一周年纪念音乐会—上海站 2016年04月17日
发布时间: 2016-04-15 浏览次数: 131

Harmony长笛乐团团员大都受过良好的专业训练,具有较高的音乐素养和精湛的演奏技能,并在国内、省市比赛中屡屡获奖。

【乐者介绍】

上海师范大学长笛乐团在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长笛教授Mary Berk女士的帮助支持下成立于2005年11月25日,于2011年1月14日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李聪院长的提议下正式命名为上海师范大学Harmony长笛乐团,寓意“笛韵悠扬,和谐乐声”。

乐团指挥由长笛演奏家、留法长笛硕士、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笛专业教师王琪先生担任。乐团成员均由本校音乐学院在读以及历届优秀长笛专业学生组成,团员大都受过良好的专业训练,具有较高的音乐素养和精湛的演奏技能,并在国内省市比赛中屡屡获奖。

【曲目介绍】

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

格林卡 曲

大协奏曲

克莱里 曲

C大调第四十一交响曲 第一乐章

莫扎特 曲

凯尔斯水域

凯利维亚 改编

摇滚年代

乔普林 曲

闲庭漫步

格什温 曲

攀登

查理迪兰 曲

迷人的优雅

马修桑塔 曲

塔兰泰拉舞曲

奎多巴罗 曲

*曲目以演出当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