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精品课程
亚马逊应用商店应用总数突破20万
发布时间: 2014-04-12   浏览次数: 10

亚马逊应用商店应用总数突破20万,8个月翻一倍

在致投资者的一封邮件中,亚马逊 CEO Jeff Bezos宣布亚马逊应用商店应用总数已突破20万,覆盖近200个国家。但华尔街似乎并不买账,亚马逊股价在上一个交易日下跌12.42美元至319.38美元。

亚马逊应用商店在2011年3月推出,当时约有3800款应用,而到去年8月亚马逊宣布应用数已增至10万。也就是说,亚马逊应用商店新增的10万是在8个月时间完成的。当然,相比苹果和Google,亚马逊的应用数还差了一大截,后两者此前已双双宣布应用数突破百万大关。

而在邮件中,Bezos声称,他对应用的增加看中的是质,而非量。亚马逊除了竭尽全力吸引开发者之外,还为开发者提供各种工具和服务使得用户能在应用中花更多的钱。

最明显的一条服务就是去年初亚马逊推出的虚拟货币Amazon Coin。用户一次性购买的虚拟货币越多,折扣越高,甚至买亚马逊家的机顶盒Fire TV就送1000个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