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学器件与工艺
其他教师
发布时间: 2013-03-27   浏览次数: 128

 

 

     根据授课内容需要,几年来还曾先后邀请本校S.Y. Yu(英国Bristol大学教授)、陈良尧、张卫、李越生等教授,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戴宁研究员、魏彦峰研究员,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吴惠桢研究员,浙江博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丁勇博士、刘琳副总经理,科锐公司(中国)总经理、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唐国庆研究员,上海波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浩博士、上海晶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高级工程师、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须一平研究员,以及韩国标准科学研究院S. Y. Seo博士、德国马普微结构物理研究所所长Goesele教授等专家、公司高级技术管理人员来课堂给学生做课程内容相关专题报告或讲座。

 

    特对以上教授、专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表示最衷心感谢和敬佩!

    我们一直在广泛寻求研究机构和产业界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