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条件
发布时间: 2015-01-21   浏览次数: 32

教学条件

1.本课程的教学对象是理想的接受主体。

复旦大学的本科生求知好学,积极上进,选择影视艺术审美课程的同学们大多具有丰沛的学习热情,对于影视艺术抱有极大的兴趣,构成了本课程的教学基础,真正实现了以学习者为主体的先进教育理念。

2.本课程的教师队伍是认真负责的知识传授者与理念引导者。

本课程的教师队伍敬业乐群,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热爱教学工作,为本课程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人力条件。

3.高科技的硬件环境。

课程在复旦大学光华楼教室进行,享有世界一流的大学教室硬件设施。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应俱全,为影视艺术的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条件。依托建设成熟的复旦大学校园网络,课程在课后的延展教学环节一样可以做到互动沟通及时,活动形式多样,大大增强了课程的教学效果。

4.活跃创新的文化氛围。

地处上海的大环境影响,曾经的电影之都依然对当前的文化产生着影响。星罗棋布的文化场所和层出不穷的各类艺术活动为本课程提供了无可替代的城市氛围,潜移默化地熏陶着同学们的审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