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评价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课程评价  学生意见

学生意见

 胡静雯(学号:06301010113)


 通过医学文献检索这门课的学习,在课堂学习和实习课的综合教学下,我对检索文献方面已能总结出自己的一些心得,并逐渐对检索文献有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和熟练。在这门课开始之前,我曾天真地认为检索文献很简单,没有必要特意开设这样一门每周3课时的课来教我们。课程开始后才发现自己了解到一块以前从未涉足的领域,老教授的检索方法、途径很多都是我完全不知道的。

在这一个学期的学习后,我却利用学校图书馆提供的丰富资源,通过许多搜索方法完成了这份实习报告。我可以真实地感受到自己在检索方面的进步,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我目前在大学里学过的收获最大的一门课。而且,我很肯定,在这门课里学到的内容,以后会对我越来越有用。

 金佟(学号:0416037)

 

 我感觉:大学最重要的是学会学习、学会拓展自己的视野,掌握信息的获取途径、学会收集信息是大学学习的重要目标。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使我深切体会到了学习获取知识的有效方法比学习知识本身更重要,它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使我们高效地获取所需的信息,为我们进入信息社会,掌握医学专业知识指引了一种有效的学习途径,改变了我们以往只靠百度和图书馆借书过日子的习惯。

认真是一种可怕的力量,它大能使一个国家强盛,小能使一个人无往不胜。而且我发现:在专业领域中取得优异成果的人,也许性格迥异,但是他们的共同点便是严谨认真。这门课虽然是由不同的老师上的,但是每个老师对待教学都很认真,可以让我们从中切切实实地学到一些东西,开拓了我们的思路。我感觉:这是我大学以来收获最大的一门课。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医学信息检索与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