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条件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条件

自编教材

本课程已建立规范的教学档案及教学资料库,不仅有纸本教材自编系列教材,《医学信息检索与利用》(已出版五版)。还有大量的电子教案、视频演示教材、影像资料、教学参考书目以及信息素养调研成果等。

专用教学网站

本课程已建立专用教学网站(http://jpkc.fudan.edu.cn/),包括网上课堂、配合课堂教学的电子教案、考试要求等。所有教师的教学录像和教学课件均已上传并及时更新,同时保证师生间的沟通互动能够顺畅进行。

最新学习资源启用学校e-learning平台(http://elearning.fudan.edu.cn/portal),教学资源及时更新,以保证师生间的网上沟通互动能够顺畅进行。

设备与信息资源

教学配备有专用计算机教学机房,邯郸4教501拥有近90台计算机、网络环境良好,可以同步操作教学。课程充分利用复旦大学图书馆藏,有大量医学及相关领域的国内外数据库检索系统、资源门户、全文数据库、电子图书数据库;学术论文、学位论文、视频、多维影像图形等数据库。

教学相关资源包括课堂演讲视频、讨论视频、演示教材视频、影像资料、教学参考书目以及微课程等。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医学信息检索与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