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
716
   首页  教学队伍
 
教学队伍

    本课程的主讲的两位骨干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均在35-45岁之间,均长期从事于计算机网络相关方向的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学术背景。另外每年有2名研究生担任助教,辅导教师或实验教师与学生的比例为1:13。

     李景涛老师长期从事网络安全、无线移动网络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应用开发;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和企业项目;在互联网可用性,移动互联网应用、管理与优化,网络信任模型等方面取得较好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在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和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叶德建老师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传输方向的科研工作,主持包括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个纵向项目和多个横向项目。对计算机网络的技术理解比较深刻和透彻,将科研工作的体会和理解融入到整个课程的教学工作中。

    刘新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特别是无线个域网的研究工作。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个科研项目,近几年发表论文10余篇。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