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
提交论文要求
发布时间: 2013-01-08   浏览次数: 399

论文内容要和计算机网络有关或相近,可以是算法的优化或实现,也可以是网站的应用,属于应用层的某案例设计。可以是课堂上讨论论文相关的内容,也可以是其他方面的内容。综述也可以,但要有自己的观点,要体现出自己的工作量,例如对已有算法提出指标进行分类、对比等。

可以以两种形式提交,一种是proposal,主要侧重于课题意义、相关工作、课题的思路及预期结果等偏重于基金、项目申请的样式,一种是内容较完整的论文,分为摘要、概述(引言)、相关工作、设计、实现、结果等几大块内容,标题不必完全对应,只要有相应内容即可。个别部分有缺少,只要内容和工作相对完整也可。

论文内容为中文,字数大概5000-7000字左右。

提交时间:

13年1月9日(其他同学)1月17日(仅限于1月9日及16日要做presentation的同学)

请提交纸质版论文到软件楼109办公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