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服务营销
     
校内教学督导组评价
发布时间: 2009-05-20   浏览次数: 98

         《服务营销》是我校市场营销学科的优势所在,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陆雄文、范秀成教授是全国服务营销学科的知名学术带头人,由他们俩和年轻博士组成的团队,建设本科精品课程,可谓豪华阵容,也体现了他们对本科课程教学的重视。

        《服务营销》课程是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的专业课程,其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因此教师必须具备深厚的研究实力和丰富的经验,而这一点恰恰是以陆雄文教授为核心的教学团队的特长。因此,本课程在内容的丰富性、现实性和理论性上都非常突出,同学们都反映对这门课程印象深刻,学到了很多知识。

        与全国同类课程相比,《服务营销》课程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那就是我校采用的教材是由任课教授陆雄文老师和国际学术权威共同合作编写,并由国际知名出版社出版的英文教材,而且这本教材因陆老师参与编写而非常切合中国服务营销的实际,因此,也可以看成是《服务营销》课程建设的一个优秀成果。

        此外,《服务营销》课程始终坚持全英文授课,运用国际通行的案例教学和其他互动性教学方法,在教学水准上已经不亚于任何一所国际名校,因此完全有可能通过进一步的建设,成为国家级精品课程。

 

 ----复旦大学市场营销系系主任 蒋青云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