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生理学
   首页  教学效果  专家评价
 
专家评价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建军教授:

        梅岩艾教授主讲的生理学课程,是复旦大学和上海是的精品课程。她是国内最早开始采用多媒体课件上课的老师之一,制造使用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形象生动,图文并茂,提纲简明扼要,内容详尽具体。并能及时引入学科发展的前沿知识,使学生获得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深受学生的喜爱。梅老师使用英文原版的Interactive Physiology很成功,不仅引入了英语教学内容,更将人体的生理活动诠释得生动直观。一直是我院的优秀品牌课程之一。

        教材方面,中英文齐用,使学生能更好地理解。英文难度比较适宜,中文内容较多,可使两者互补,收到很好成效。经过近年来的努力和积累,该课程已经建立了三十、四十、五十岁三个年龄段的教师梯队,所有的教师都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并且坚持在科研第一线,及时掌握学科发展的动态,传授给学生最新的专业知识。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全院教学工作的乔守怡副院长评价:
      生理课是研究生命科学的重要基础课程。自梅岩艾教授主讲该课程以来,深受学生的欢迎,一直是我院的优秀品牌课程之一。学生评价梅老师制造使用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内容丰富,形象生动,信息量大,并能及时引入学科发展的前沿知识,使他们获得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梅老师讲课口齿清楚,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善于启发,大大提高了他们对该课程的兴趣,是他们所喜爱的课程之一。几年来,梅老师本人和生理学课程获得学校内外多项奖励。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生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