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医学
学生评价

发布时间: 2009-05-21      访问次数: 3516

上课内容十分精彩,很有个人魅力,在语言表达尤其在思想的深度上进行引导,收获很大。
老师水平很高,能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说话风趣幽默,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不仅是知识还有思维方式等等。非常好的老师。 讲课形式很创新
老师讲课生动有趣,能够让学生学有所得
Mr。Liang一级棒!!
老师讲课清晰,课堂气氛活跃,非常好!!!
He teaches me not only knowledge but also what we should be
上课形式生动活泼,与学生互动性强,授课风趣幽默,老师和蔼可亲.
老师真是十分的帅呀。能给予全方位的指导,使我学到真正可以用的东西,而不是停留在原先的应试层面上,很多问题都很有启发性,并与生活、社会、国际息息相关,特别是针对医学生,有非常好的启迪作用,这不仅仅是英语课,还有许多伦理等方面的知识。不过老师在跟我们课上交流语言表达的时候能不能多给几秒钟让我想想,脑子比较慢……
地道的口语表达,美国式的课堂互动,独树一帜的教学理念,打造梁式社会医学英语品牌!
good
很喜欢梁老师的课,课堂很多样化,老师总会从不同的角度引导我们分析问题,让我们受益匪浅。
非常好的老师,上他的课是我的荣幸
梁老师上课很有激情,通过演讲、问答、讨论等形式丰富教学,并从不同角度激发我们思考问题,将思维拓展带入课堂教学中,同时鼓励我们在这个过程中运用语言,一举夺得。
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英语学习方式还有很纯正的英语,非常有启发
非常好
梁老师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英语老师之一。讲课风趣有不乏知识性。
上复旦以来遇见的最好的英语老师!很有思想,也很会启发同学
Mr.Liang 很有趣,上课很有热情,总是尽力地让课堂气氛变得活跃。对英语教学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感觉上他的课就是被逼迫着要参与到课堂活动中,必须要动脑筋,必须要张口,必须要集中精力。这是我这么多年来上英语课上没有体会到的。很感谢梁老师。但是我觉得梁老师有时候有点不够耐心,其实同学站起来回答问题都是很紧张的,他如果不耐心同学就更紧张了。所以希望以后梁老师可以耐心地鼓励同学把话说完,然后再纠正。也不要没等同学说完就急着提醒他,我们英语毕竟不是母语,还需要一定的反应时间才能说出完整的句子来。而且是我们要学习英语,所以梁老师课堂上一定要给我们自己思考的空间。
循循善诱,引导同学思考,课堂气氛非常好,我所见过的最敬业老师。
梁老师上课很有激情,很幽默;上课的内容可以引发医学生对于社会和自己专业的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