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篮球
   首页  教学团队  人员构成
 
人员构成
 

 

邱克男,教授,硕士,曾担任过体教部副主任,同时兼任复旦田径队总教练,全国大学生田径协会理事,07年获得上海市“育才奖“,科研能力强,长期担任女生篮球教学课,是篮球教研室的领军人物。几十年的教学中,教学严谨,教学组织严密,细腻的教学指导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原温荣女,副教授,硕士,长期担任女生篮球教学课,对女生篮球课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知识面广,业务能力强,热爱篮球,对教学工作几十年如一日。担任复旦女篮教练20多年,多次取得上海市高校篮球比赛第一名,是篮球教研室的骨干教师。

 

宋明德:副教授,两校合并前任一医体教部副主任,男篮教练,工作能力强,有30多年的篮球教学经验,教学训练兢兢业业,受到学生好评,所带领的篮球队在上海市高校比赛中历年均取得较好成绩,在篮球科研方面,能较好地结合实践,是篮球教研室的骨干教师。 

 

马祖勤:男,副教授,体教部副主任,担任篮球教学工作二十几年,上课认真,教学严谨,教学手段灵活,深受学生欢迎。自1993年担任男篮教练以来,在上海市高校篮球比赛中多次取得好名次。

 

孙自俭:男,讲师,硕士,田径国家级裁判员,担任男生篮球课教学,教学认真负责,科研能力较强。曾任田径队短跑教练,在全国和上海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担任篮球选项课教学十多年,注重篮球基础技术和体育隐性知识积累,重视学生的体育意识和心理变化和潜意识训练,崇尚体育成功学,授课的形式、内容及效果得到了学生的好评。

 

裴会义:男,讲师,硕士,1995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工作积极踏实,教学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增担任复旦大学篮球协会指导教师,并负责院系篮球联赛的全面工作;2004年起担任校男篮教练员,在上海市比赛中获得较好成绩;2007年曾以交换研究员的身份在日本爱知大学交流学习一年。

 

王国华男,讲师,在读硕士,1999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专业体育教育,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曾担任枫林校区田径队教练员,并获得较好成绩,体育较全面,能担任多个体育学科的教学工作,2005年参加板球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培训,获得了板球国际级教练员和裁判员称号,带领复旦大学男子板球队获得了2007年和2008年两届上海市冠军,全国总决赛2008年亚军和2007年季军的好成绩。

 

王恩峰:男,讲师,硕士,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2006年进入复旦体教部,负责院系篮球联赛的工作;科研能力突出,07年协助男篮工作,08年带女篮取得上海市高校比赛第二名。

 

曾泽: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2007年进入复旦体教部,个人篮球技术突出,曾多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能较好地将实践和理论相结合,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青年教师。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