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篮球
2012年上海市高校篮球联赛复旦女篮胜工技大
发布时间: 2012-11-12   浏览次数: 188

 

 

复旦vs工技大女篮比赛

 

7,我校女篮在上海金融学院体育馆呈献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赛事,以 2120的比分打败强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比赛开始第三分钟,对方先进一球,很快,我队8号何安琪以一记漂亮的三分反超。整个上半场双方打得都有些拘谨,都造成了一定的失误和犯规。到了下半场,对手气势汹汹地发动了进攻,而我们复旦女篮拿出了惯有的实力和心态,认认真真打好每一次进攻,面对对手的包夹,队长14号张译文临危不惧,稳扎稳打;我们的防守阵型也由3-2联防调整为2-1-2联防。

从比分来看,两支队伍你追我赶,在场的所有人都无法预料谁是最后的赢家。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了,我方7号宋蒋萱以其精准的投篮和罚篮,连得5分,所有教练和队员都振奋了,但是对方也不示弱,比分达到19:20,我方落后一分。比赛进行到紧张的最后40秒,此时,13号孙晓濛再进一球,奠定了胜局。终于,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全场沸腾了,复旦姑娘们激动地拥抱、跳跃、尖叫,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据了解,下一场比赛将决定我队的出线排名,预祝复旦女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