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篮球
男篮比赛:复旦35比23胜海关
发布时间: 2012-11-12   浏览次数: 84

 

昨晚在上海金融学院室内体育馆上演小组赛第四场,我校男篮对阵海关队,并以35比23顺利过关。
(远涉东郊,寒湿之气昭然若是,但室内的温度和声波却令血脉膨胀。)
 
 
开场不知是否因带着室外湿粘寒气,双方都动不开,好似被施了迟缓魔咒。
 
第一节很平淡,以8:5结束。第二节我队首先热开身子,打出个5:0小高潮,将比分优势拉开。
 
其中我方高大中锋的稳定篮板贡献卓著,还接连给出大帽,兴奋了自己抑制了对手,功不可没。
 
而比分依然爬的很慢,符合了低温下运动规律。
 
 
挑战和热血的冲突来自于第三节,对方可能也终于适应了环境,连连进攻得手,其13号发挥较为稳定,又是外围又是中距离。
 
将比分直追至只差两分,在白茫茫的室内灯光下更透出一丝寒意,令人紧张,内心战战不以。
 
好在几位美女在场边穿射苍穹的摇旗呐喊,燃起球员心中的火,也许荷尔蒙的刺激是最好的兴奋剂。
 
而奇兵10号mf也不负众望,稳定的罚球和接妙传得分打破了僵局。
 
对方13号依然稳定,而我方13号zsl也带伤上阵,在一次内线进攻中抓住了机会,初得点两分。
 
 
第三节临界最后一节关键时刻,有个定表罚球片段。
 
全部球员退至了场外,只留对方3号球员瑟瑟的罚球,球像是在水中运行,推不到圈心。
 
连续两个,球都几乎不着边界,外加看着对方3号小小的个子,不免心头顿生恻隐,一个人孤独在冷冷的场子矮矮的罚球.。
 
 
同情归同情,比赛还是要以实力来决胜负,我队总攻时刻豪不手软,打出一连串气势如虹的组合进攻,7号的传球有进步,虽还不够。
 
其他球员可能也因为天冷,罚球都不稳定,在关键比赛可能会是致命伤。而毕竟对手技不如我,比分最后定格在了35:23。
 
 
小组赛第五场将于明晚7点45在上海金融学院,对阵上海政法大学校队,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