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篮球
2005-2006篮球协会工作小结
发布时间: 2009-03-28   浏览次数: 66

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篮球协会工作小结

 

 、协会活动:

1.常规活动:每周一六点开始在北区体育馆有篮球协会篮球队的常规训练,由林晓晶,陈哲,李潇共同负责,另外球队部分成员还参与了周三校篮球队的训练,协助体教部备战13届市运会。

2.裁判工作:这个学期主要承接了这样几部分的比赛:提交部主办的院系联赛,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奇伟混合五人制篮球赛,经院研究生以及研究生会体育部混三篮球赛,主要由庞辉同学负责。这些活动原旨在锻炼裁判队伍,协助学校各机构开展篮球类活动。总结裁判的工作来说,我们的裁判队伍在这其中的确是接受了锻炼,以经验丰富的老裁判带领新裁判进行了一定的实战积累。很难避免各方非议我们的判罚尺度,毕竟我们是一支学生裁判队伍,但是我们的确有可以提高的地方,比如规则的明确和裁判的纪律问题,还有待改进,这在下个学期的工作中会有所体现的。

3NBA校园行及NBA大篷车校园宣传活动。就算是一次小型活动也是协会成员锻炼的机会,在这其中,也有能力的体现和团结精神的培养,更要求大家都学会负责任。

二、协会管理:

这个学期的整个协会工作以锻炼新人为主,在各项活动中,不仅仅裁判因为比赛经验的积累而获益匪浅,在活动组织,人员安排和熟悉团队的过程中我们许多干事都在能力上有很大的提高。在财务、宣传、组织各方面我们都慢慢有意在将工作的经验传授给大一新进入协会的成员,各个职位的同学基本都是认真负责的。另外,我们还参与了社工委的双向挂职,让双方的沟通更加高效便捷。下个学期人员还有会有一些变动,相信到时的交接应该问题不大。

 

篮球协会会长:杜晓馨

20063